close

不知不覺就十月了~

暑假和九月一下就過了呀

也希望兩年一下就結束…

 

最近想買新的粉餅~想說很少用那就買好一點的好了

試過香奈兒(太貴)和雅詩蘭黛(有點乾?)後←但是對雅詩蘭黛最近廣告很兇的那個很有興趣…

最後買了資生堂的心機系列,也順便帶了乳液…

*圖片是因為不想拍到螢幕和上面的雜物,所以才截上面

資生堂    

 

這家的屈辰式這櫃姐好親切喔>w< 害我今天就直接買了(因為屈辰氏2000送200,星期六點數六倍)

 

之前有去問一下,今天才去試用看看

她很親切的問我要不要修眉,上粉餅前又幫我擦個乳液清潔一下(百貨公司那兩個都是直接粉撲上來…)

試擦了PO10和OC10~其實我看不太出來差別

不過她覺得PO10比較好看,後來終於決定就買PO10,結果沒貨了,所以改帶OC10

上完粉又幫我上些腮紅和護唇精華(因為我說要吃東西了就不上唇膏←也懶得卸)

其實沒什麼必要啦,就可以看看整體妝感

 

後來想說買個乳液好了!

看了一陣子,最後買了敏感話題的乳液,選了溼潤型,不過之前都沒注意評價,有點怕怕,還好回來查都還OK…(就是差在價格)

沒有酒精香料之類的,現在我都走這個路線…有點無趣就是

回來仔細看成份有矽靈~

製造日期是2009.08…也放太久了吧

轉念一想這樣就是地震前的東西,就不用擔心輻射了

 

 

上面的淨白肌密組(30mlx2+6g) 就是贈品嘍

還有一包百優的試用包

東西都是原價9折而已

說不定應該可以在凹一些試用包~~~但是最後也不好意思@@"

我看可能有其他組合比較划算呢(???)

 

以上是今天購物的部份(算10月~)

還要研究一下200元要用在哪裡 想買CX卸妝水不過屈辰式沒特價

 

後來回寢室一陣子後,覺得鼻子粉浮起來了(這就是傳說中的浮粉嗎o_O)

要用衛生紙用力擦過,看起來會好些

現在真的是標準的混和肌呢 兩頰乾乾的 鼻子油油的

 

然後最近就沒有買指甲油了喲~即使UNT出新系列也沒有心動呢^^y

這一陣子也沒有擦,想要留一些乾淨的指甲看看,長出新的才發現,其實我的指甲也是有比較白的時候(之前以為本來就黃黃的)

 

 

九月初趁著開學前有去溪頭玩一下,坐車坐太久是個敗筆,不過裡面還蠻漂亮的

看到神木感覺很特別呢,2000多年前就在了…

也逛了一下一中街,不過什麼也沒買

 

然後就開學了!

 

選課也是迷迷糊糊,我也沒有可以抵修的,就選了3門選修

後來知道科技英文也可以當選修~之後有機會來選一下!

計畫也很多,如火如荼的展開呢

感覺期中會超忙的

應該選個事情不要這麼多的LAB喲

我還想旁聽一些課呢

現在都沒辦法了

 

 

忙到我手邊碧軌都拿到了,還沒什麼時間玩QQ (利用seminar玩了序章)

不過最近晚上回鍋玩了寵物森林就是

 

 

天氣轉涼了一些,可是房間還是很熱 ="=

白天太陽依然很大

衣服都改賣秋冬裝了可是明明還是很熱阿~~~

 

還有新生健康檢查,花錢又花時間…

左眼視力好像又變差了?

 

前一年,因為壓力很大所以吃不太下東西,所以稍微變瘦了!

不過最近因為壓力很大,食慾好像變好了= = 慘~~希望不要變太胖

常常看別人分享衣服…覺得瘦子才是贏家 囧

 

 

最近下了一個願

那就是我希望明年可以把日檢1級考過

畢業前英文可以加強一些,至少toeic來個700吧...orz

如果要進外商公司的話,英文就要更好才行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