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就八月了呢!

到台南也一個月了,目前好像還處於沒啥貢獻的狀態…有種快給我事情做吧~又不想做的感覺  …

住的是學校的宿舍,沒有冷氣倒也不覺得受不了,只有房間內活動時會很熱,整理衣服之類的,很久沒有的外宿生活,三餐、洗衣服什麼的都要自己來了呢。三餐有時候會有著不知道吃什麼那就乾脆不吃了/亂買的情況…

也買了一台破舊腳踏車,後來不禁懷疑它真的值那個價嘛,騎起來是沒有什麼問題,不過整台都生鏽,騎起來阻力很大,就像把x-bike調到中等一樣,說到x-bike應該算失手的東西呢…因為我才騎一下而已,後來就放在家裡了orz 現在前往lab和其他地方都靠這個腳踏車了,也漸漸習慣馬路了(?),等到熟悉後再考慮買個機車吧…現在常常卡在馬路中間過不了,目前還沒有什麼意外發生真是太好了呢,不太懂轉彎和前進的時機呢~(平常就連當個行人也是這麼危險)

台南有個令我討厭的地方就是後站連前站的地下道,好臭…裡面有幾個遊民住著…

lab外面也很臭,是男廁還是垃圾桶的味道?受不了臭味><

後站的咖啡麵包應該是輸台北站前地下街的無誤(不過比較便宜)

物價沒什麼特別的感覺…好像有那麼便宜一點,不過胃口被某人養大了,美食之外的都沒什麼感覺><"

上禮拜回家一趟,覺得家裡附近物價才是最低的(也是最好吃的)…每個學校和都市都很高…

 

工作作到六月底,很榮幸的還加到薪了,只可惜我要離開了。要說為什麼要唸研究所,其實也沒那個很大的必要?不想因為學歷被拒絕…

其實整個人一直都蠻消極的,希望這兩年可以盡量多學一點事><

 

說到前半年還有什麼呢?

就是我聽著oricon的時候,發現了AKB48,然後就這樣陷入了呢~上youtube看了很多影片,有陣子下班回去都在看她們呢

最喜歡陽菜和高橋了

為什麼喜歡看呢~單純覺得表演好看吧…還可以幻想自己也是青春高中生

發生過這麼樣的對話↓

我:我的腿好粗喔QQ

妹:誰叫你整天都在看腿細的人

 

買了一些指甲油~怪怪的顏色們,雖然決定不再買了,不過這句話只限定在夏天喔.ω.

 

還買了PSP,六月七月都在玩,現在就閒下來了?是決定要來個零軌的二周目~不過就先休息一陣子吧

前一陣子也有玩太鼓(裡面有AKB的歌讓我覺得很開心~不過困難模式一直打不到金皇冠…)

最近把衣服蒐集完後就沒有特別再玩了(手殘+這個遊戲對PSP傷害很大=.=) 蒐集完也是外援啦,初音對我來說太難了!

這兩個玩玩後又玩了一下被我遺棄一陣子的貓貓村…這遊戲進度十分緩慢呀,雖然我的貓的確是越來越多了… 不過這個遊戲的遊戲目標究竟是…??

 

還有點痣喔,結果有個點發炎還怎樣的…貌似變成粉瘤…黑黑的一塊好醜,氣死我了,只是後來都沒機會回去看,因為都弄成這樣了,實在不想再去…還有交通也沒那麼方便…

最近想去看其他皮膚科看有沒有機會補救orz

這一陣子也沒什麼擦保養品…實驗看看會不會長痘痘,雖然目前沒有可是感覺很多粉刺埋伏著?

 

頭髮越來越長了,瀏海也是非常亂,為什麼明星捲髮還可以這麼水亮呀><

想要剪短又不想要剪短,想要把瀏海留長又想要剪短,想要直髮又想要捲髮…#$*(@#&#

 

還有爺爺的去世,雖然喪禮時非常難過,不過時間一過就有點釋懷了…昨天參加追思會…雖然知道他已經不在了,可是又覺得不是那麼一回事呢?

然後某個學姐實在很有趣…60歲了也能那樣,太令我佩服了…

話說儀隊精神…在我身上好像看不太到了…曾經有過嗎?(現在大概剩下假日通勤的精神)

 

 

七月的時候跑去了花蓮玩喲~放暑假狀態

不愧是花蓮呢,好山好水,

去了一些景點,七星潭、六十石山、松園、兆豐農場、海洋公園,可惜金針花還沒開,太魯閣被我們跳過了(從小到大好像去了很多次…)

雖然有防曬不過還是黑了一點="=~ (還忘了擦背,曬出背心痕)

兩個人租車實在貴呢~~ 不過想說反正以後大概也不會有這個閒情逸致了~~

然後南濱夜市感覺很弱,是因為平日的關係嗎?

有機會要去台東,這樣就差不多全台灣都跑過了=w=

↓兆豐農場(有這個花海就稍微彌補一下金針花海)

花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