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默默的發現這邊變成敗家日誌了!!!

想說把新東西放上來寫一下

才發現其實我也很愛買…orz

一切都是幻覺,只是我這個月剛好買比較多東西而已!!!

昨天記帳發現上個月支出創新高,又沒旅遊費,天阿

 

嗯~想隨便寫寫但是不知道標題定什麼呢

IMG_2209.JPG  

 

妹妹的同學回日本(日本人同學~真好><)

請她幫忙買了新出的圖書館戰爭文庫版和VISEE眼影x2

其實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買書的~後來就想說,書是小錢,買吧!

結果她算我400元而已呢,本來以為只買到兩本,因為新的一本是最近出的,覺得一本200元好便宜喔!!!

東西拿回來發現多了一本,原來是這個同學送我妹的~感動

這個同學也是有川浩的愛好著,自己也有買她的書,不過就不是文庫版嘍,好貴…

然後VISEE眼影就只是跟流行而已...看到很多blog有提到,台灣沒有賣,查了一下是平常會7折,圖上的是PK1和N-5

回來默默覺得,又多了一個咖啡色+粉紅色的眼影的組合呢…

那個PK1也不是都粉紅色系,也是咖啡色+粉紅的組合=>我已經有了integrate的珍貴粉鑽(默) 配色超像的呀!!可是我看VISEE好像都是推薦(?)大地色…

N-5是看到網路上說是灰色系的,或者說我誤以為他是灰色系了…其實還是大地色啦,最深的那格是很亮的偏灰咖啡色??(目測

也許應該買別的東西

 

 

最近好多人去日本喔~FB上看了一堆照片呢

希望輻射趕快消失~~~

 

 

今天看了AKB48的總選舉,看到前田一直哭有點不爽 囧>  我明明沒有很討厭她的

大島我沒很熟,不過這兩個票數好高呀o.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