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使用了2年10個月的Samsung L768

有特別的意義呢

不過在上個禮拜開始出現問題了… 我很少摔到的說

想說也許是手機年限差不多了,就換一隻吧~

就開始物色手機,要不要買智慧型手機、要觸控嗎

煩惱了很久呢

 

後來想說把手機型號google了一下

發現這個好像是排線問題喔~也很多人用這台有遇到(我拿到的時候好像沒什麼人用呢←太久以前了嗎)

後來就發現有個強者自己買排線來裝~雖然我也想這麼做,不過發現拍賣上的排線好貴,就算了~

就發現有店家有維修,今天下班就跑去永和~500修好,現場取貨

所以手機又復活啦!!

 

Samsung L768

 

↑保護貼邊邊有點爛,不好看,可是又不想撕掉~~,也有點掉漆了

 

說說這台的使用經驗

現況是使用上沒有問題~

不過其實我很少用手機,是最近一年才比較常拿來聽音樂

電話、簡訊的也不常用,拍照可能比較常啦,就沒帶相機的時候勉強湊合用

所以壽命本來就該比較長吧?

 

電力方面沒什麼介意,因為我現在每天睡前都會插著旅充

簡訊的話,不能打全形標點符號,可是可以看到別人傳過來的,這不就代表支援嗎,卻不給我打

通訊錄的話搜尋比較麻煩,要用輸入法打字(好像SE就打開頭注音就好了?)

 

然後中華電信服務綁在左右兩顆鍵超容易按到的,十分討厭!!!

 

我有額外買2G的microSD(SD卡在旁邊,有支援熱插拔很方便,發現不少手機是塞在電池後還蠻訝異的…),塞滿音樂,用全部播放

播放清單很難用…不能選資料夾直接聽…所以才用全部播放

samsung這個附的耳機我覺得音質還不錯呢

隨機播放好像沒有很平均,感覺有些歌一直輪不到

在全部隨機剝放的時候,自己點歌的時候好像是額外插在queue裡面,就不會影響他隨機的順序…所以按下一首再按上一首也不會回到自己點的那首

 

廣播選台有自動搜尋還算方便,可是在室內太大聲了…音量調1會讓我受不了

我聽音樂的話室內是調1,室外是4~6

廣播不常用

 

相機沒有閃光燈,也沒有對焦,拍近物會糊,餐廳黃光下也不會拍得很清楚

陽光下的話就還OK

 

其他就是我覺得滑蓋很方便呢~合起來就鎖起來,打開就可以用

 

不知道這次換了排線可以撐多久@@ (應該不是原廠的~品質不知)

 

 

本來的口袋名單:

SAMSUNG S5230(圖片來自手機王)觸控、只有2G、比較便宜

 

Sony Ericsson Elm 弦月機 (J10)  相機好、wifi、比較貴

 

 

後來我還想了一陣子HTC的wildfire S…(可是要八九千呢orz)

 

粉紅色是重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