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有做功課就不會變騙啦!!!


特級座位要加錢 發車後才查票QQ

大阪海遊館有紀念寫真,
上面會寫~免費幫你用自己的相機拍,也會用館方的拍
如果你喜歡的話請用1000元買下
本來以為是有電腦可以先看
結果他根本就先印出來啦!!!! 是能不買嗎= =
這一定日本曖昧用法語句....


有些商店要再加稅 目前好像只有超市

日本蠻多東西東西台灣都有,有實體商店的價格也差不多
沒有的網拍也買得到 ex DHC食品 公仔
進去店面都直接找特價品

行李重量錯估,回程才發現還有很多可以重量可放

捷星的椅子不太舒服 ~ 也沒有提供水的樣子

不喜歡鹿還是不要浪費錢買餅乾

 


太鼓達人有一次200円和100円的
內容一樣 200円超坑錢QQQQQ
打一次沒過就沒了QQ
如果有打完最多可以打三次
有一台寫100円3次害我被騙

打了akb48的歌和小圓 ~~ (不知道台灣機台有沒有@@)
akb的flying get,風吹,髮圈都有喔 (好像也只有這三個新的啦)
還有看到路人打愛菜的maru maru 和波妞(女生)
打鼓我連困難的都沒過 難過QQ
太久沒練習連psp上打了幾十次的heavy rotation都沒過orz

然後夾娃娃也很坑錢 但還是看到很多人夾到 究竟是不是店員咧 ~~
話說最後一天玩了一次旁邊有個國小男生 又不屑的眼神看我(腦補)
我丟臉完後 看他拿出自備鼓棒...! 我就走了也沒空看他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