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在寒假把它破完了~

 

這次花很多時間想試試自己破完

所以就照著每發生主線,就跟所有人講話

後來估算講一輪要一小時吧...

還是不小心漏了一些隱藏任務和食譜><

因為漏了食譜讓我食譜三個實績和地藏王也沒辦法完成,石頭少一顆

最後漏兩個寶箱,懶得找是在哪,也許是在一些期間限定的地方吧

然後石頭有等級有點討厭,因為我會一直去練!!!.... 明明用不到那麼多

還有釣魚也是給它完成了

遊戲後期為了賺錢還去釣魚,後來發現根本不用,因為他沒有出新的石頭,錢超多也不知道做什麼....

這次玩整個是投入在遊戲性,而不是劇情呢

 

說到劇情,最後結局實在有點哀傷,壞人也沒有很壞= =

然後國家陷入戰爭...

最看不順眼的是台詞中,對一個小女孩也太執著了吧!嘖~

 

角色方面莉夏加入就變我的愛將。

最後一戰我石頭沒有排好,讓我打的有點不爽快,還有boss都用一些怪招...

 

剛剛看了零軌碧軌桌曆,圖好棒呀>//<b

可以看到和樂融融角色們的相處,還有一些故事中沒有臉的NPC也畫出來了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