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缺一個後背包~騎腳踏車比較方便

 

其實仔細想~如果在路上看到的話,我應該是不會買

不過要買後背包才發現現在好貴喔,以前不是一個100的嗎o_O

國中買過一個jansport (還是junsport = =) 100元,用了好幾年才丟掉~出外旅遊必備良品

 

不想要豬鼻子,所以就挑個素面的

這個有好多顏色,挑選了很久><

最後選了耐髒的深色,我選的是16墨綠色

 

收到的時候還覺得有點小(明明網頁上都有寫尺寸)

不過實際用了覺得也還OK~ 大小蠻適合日常用的(旅遊大概就一兩天用)

布蠻厚的,不過有很多線頭,要自己剪掉

本來以為背袋那是白色的,其實是灰的

墨綠色是有點青色的感覺,我覺得蠻好看的

 

然後掛上我的兔子,可愛!(兔子比包包還貴o_O)

 

IMG_2857.JPG

實際背的樣子(我的頭髮真恐怖@_@) 已經剪掉了QQ

IMG_2881.JPG  

這張有點亮

IMG_2996.JPG

為了旅遊買的帽子,那時急著買,花了不少錢

但我蠻喜歡這個樣式…蕾絲緞帶好好看喔

上網看一下其實類似樣式的好像也沒有很便宜orz 

不過要買個草帽是不用花這麼多…

噢~蕾絲

可是帽子有點軟軟的…帽沿會塌 , 不知道怎麼戴比較好

 IMG_2995.JPG

很久沒出來的兔子,希望不要哪天從包包消失 = =||

 IMG_2856.JPG   

最近想要有個東西擺在桌上

剛好看到這個轉蛋~轉到這個粉紅色的小傢伙(狗?)

扭蛋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